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中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重要提示

2017-11-21 13:22:19紫小涵

  深圳中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重要提示

  深圳中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1月18日上午在学校举行。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切,尤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祥和喜庆,特做出如下重要提示:

  一、纪念大会在11月18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8点30开始迎宾,接受签到。学校入口处设置安检环节,请预留足够时间。

  二、本周六我校门前的深中街由罗湖交警大队接管并实行交通管制,只有备案的公务车辆交警才会放行,请所有回校校友和老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进入校园需要刷身份证并做身份识别,请您携带身份证。

  四、请所有参加校庆纪念活动的校友和师生,9:50前进入会场。

  五、所有当天参加活动的校友、师生均可获得学校与校友会准备的纪念品,纪念品放在活动现场的座位上,请自行领取。

  六、学校南北与东西两条主干道,分别设有“文化经典”与“集体记忆”展示,可为所有活动参加者提供丰富的纪念背景。

  七、纪念大会结束之后,学校将在有品楼学生餐厅为校友免费提供1000份午餐盒饭,供校友品尝、回忆。老师用餐另行通知。

  八、学校历任校领导、全体在职与退休教师均受邀参加纪念活动并出席大会,届时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深中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