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意见征求稿通知:明年起广东拟将一、二本招生录取批次合并

2017-10-31 10:55:48紫小涵

  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广东省教育厅、省招生委员会制定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2018年深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现向社会征求意见。2018年起,将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设置本科和专科两个录取批次。

  关于《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2018年深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府〔2016〕17号)的有关精神,结合我省考试招生工作实际,省教育厅、省招生委员会制定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2018年深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1月3日

  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

  ksygz1205@163.com。

  来函请寄:

  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9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处

  邮编:510631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