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7年国庆节作文范文:难忘的国庆节

2017-09-29 16:17:50紫小涵

  每一次听到庄严的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都会想到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亲手升起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的壮观的场面,万人欢呼,万人参加典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60年过去了,国家在迅速的发展、壮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可以为交通,做出什么应有的贡献呢?

  我们可以去马路周边协助警察叔叔指挥交通,看到违法停车的叔叔和阿姨们,我会劝他们到正确的位置去停车。如果有人不听,我还会耐心的一直跟他谈,直到他把车挪到正确的位置,我才会停下来,继续让下一辆车挪到正确的位置。我在指挥交通时,有的叔叔阿姨们违法,我会把他们拦住,给他们讲安全知识。如果有人逃走了,我会通知下面几个路口的人,把他们拦住后,给他们讲安全知识,让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现在北京规定尾号限行,爸爸的车尾号是7,星期四限行,我想,他平常也可以坐公共汽车去上班,那该多好啊!我在去辅导班的路上,应该以身作则,尽量不让爸爸开车送我去,尽量自己做公共汽车去,能少污染一片白云和蓝天,就少污染一片白云和蓝天,同时也让道路更顺畅。

  那么说完了车,自然而然该说到行人了。行人在红灯时过马路的话,我会立马上前劝导他们,告诉他们闯红灯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会出现生命危险。叔叔和阿姨们停下了脚步,我欣慰的笑了。

  我想,保护我们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每一名中国人应有的责任,中国是我们每一名中国人的大家庭,我们必须让他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道路畅通无阻。在此,我代表每一名小学生祝愿迎国庆6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