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家长代表参观深中新教学楼

2017-09-06 15:53:23紫小涵

  家长代表参观新教学楼

  晚夏八月,骄阳似火,应学校家委会的要求,我校邀请实验体系高考方向和出国方向四位家长代表,由实验体系王粤莎主任,李惟熔老师陪同,参观了新教学楼,并听取了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对新教学楼设计、施工、装修各方面的介绍。

  新教学楼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总体负责,施工单位为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教学楼的主体结构于2016年12月25日建成;建筑结构内部所有油漆工程于2017年7月3日完成,使用的油漆为大型建筑使用紫荆花内墙涂料。教学楼内部环境已交由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目前新教学楼已进入收尾清扫状态,并计划于2017年8月20日竣工验收,8月31日交付使用。

  新教学楼地下一层为图书馆,一楼为架空层,二楼、三楼、四楼为教室,五楼、六楼为会议室及教师和行政办公区域。目前,所有教室内部建筑工程已完工,包括门窗、空调、风扇、照明已安装完毕。但黑板、桌椅、电教等设施需在新教学楼由施工方交付学校使用后才能进场安装。家长代表首先感谢学校提供机会,让家长了解和参与学校的建设,并对新教学楼的设计与施工表达了赞许。但由于教室内桌椅与其他家具仍未进场,家长表达了对新教学楼未来内部环境空气质量的关注。学校承诺在教室桌椅家具配置完备后,提供有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室内环境检测报告,在新教学楼正式启用前,再次邀请家长代表来体验参观新教学楼。最后,施工单位技术员代表,学校教师代表与家长代表在新教学楼雕像前合影。期待新的教学楼能为深中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定的基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