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关于2017年深圳全市中小学放暑假的通知!

2017-06-15 14:58:13紫小涵

  根据深圳教育局《深圳市2016—2017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历》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6—2017学年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校历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深圳市中小学、幼儿园2016-2017学年度放暑假时间如下:

  2016-2017学年放假和开学时间

  小学、初中放暑假从2017年7月9日开始,9月1日开学;

  高中放暑假从2017年7月9日开始,9月1日开学;(部分学校可能会有不同)

  中等职业学校放假和开学安排参照省教育厅有关通知执行;

  根据 《深圳市学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幼儿园放假时间自行确定;开学时间执行《深圳市2016—2017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历》的有关规定。(后附)

  校历说明

  1.全学年52周。其中教学时间(周一至周五)为 39周,含机动时间2周,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可用于安排学校传统活动、文化科技艺术节、运动会、社会实践等)。

  2.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共13周,法定节假日按国务院和省政府安排的时间执行。寒假起始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暑假起始时间为2017年7月9日。


  小学和初中的BBMM们~孩子7月9日放假,现在就可以放心地去做规划啦~~想出门旅行的注意要预订火车票啦~想给孩子报班、带孩子回乡探亲等都码上日程啦~学习计划定起来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