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中考游泳项目考试圆满结束满分率约为59%

2017-05-15 13:17:41中考网编辑

  我市2017年体育中考游泳项目考试5月14日下午在深大附中初中部鸣笛开考。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坤,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等领导到深大附中考点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在节假日加班的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勉励考生发扬体育精神,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今年是游泳项目纳入我市体育中考选考项目的第一年,考生人数为192人,其中男生157人;女生35人。考生游泳项目考试成绩良好,满分率约为59%。考试期间,市招考办、南山区教育局和深大附中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考试流程设计到设施设备调试,从考场封闭管理到考生身份指纹验证,从成绩实时公布到考点安保救护等各个方面,给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服务和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过程平稳有序,考试结果公平公正。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游泳项目考试圆满顺利完成,为今后全市各区开展游泳考试打下了良好基础,积累了组织经验。将学生喜爱的游泳项目纳入中考,有利于提高学生终身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学生防溺水自救能力,推动游泳教学和学校体育场馆的规划与建设,预计选考游泳项目的考生会逐年增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