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7年盐田高级中学美术音乐自主招生正式启动

2017-05-11 19:44:49紫小涵

  2017年公办高中自主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盐田高级中学拟通过自主招生考试录取美术专业特长生50名、音乐专业特长生30名。

  报考我校的艺术特长生将于5月13日(周六)全天参加由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一旦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考试被录取,将成为我校第一波被录取的2017级新生!!(具体招生名额及考试时间以市教育局文件为准,请关注我校招考公告)

  报考请注意

  报名时间:5月7日至5月12日每天8:00—16:3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盐田高级中学教务处(行政楼A406)。

  现场报名要求:携带(1)考生身份证、(2)中考号(携带英语听说模拟考试准考证原件)、(3)彩色一寸证件照2张、(4)考生身份证及户口本的复印件1份。现场按要求填写完整信息,交验相关材料,现场领取准考证。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考试时间:5月13日(周六)上午进行文化及部分专业考试,下午进行专业考试。

  考试内容及录取标准:请留意学校发布的2017年盐田高级中学美术音乐自主招生方案考核方案(或登录盐高官网查看2016年盐田高级中学美术音乐自主招生方案,供参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