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7年深圳科学高中校园开放日时间安排

2017-05-11 09:54:17紫小涵

  尊敬的家长和学子:

  您好!

  我校将于5月13日(周六)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我们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

  学校在开放日当天将安排校车到杨美地铁站C出口接送各位来访的家长和学生。其他时间也欢迎各位家长和学生亲临我校参观。

  l  活动安排

  一、参观校园、体验文化

  活动时间:9:00——16:00

  活动内容:届时您将会参观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包括教学楼、创新体验中学、实验室、春熙堂、艺术室等,整个参观过程,会有志愿者为您全程指引和讲解。除了参观外,您还可以体验有教育情怀的科高家长会,体验科高特色的机器人活动和3D打印。

  二、中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11:00——12:00;15:00——16:00

  活动内容:学校邀请深圳高考家长梧桐论坛嘉宾“衡大”先生就《中考志愿填报策略》与各位家长和学生分享交流。

  三、免费体验就餐

  活动时间:12:00——12:40

  活动安排:您将免费在科高食堂体验就餐,了解科高就餐条件和环境。

  四、校领导“面对面”交流

  活动时间:13:00——14:00

  活动内容:校领导将会面对面的与各位家长介绍科高教育、管理的成效和理念,解答大家的疑问。

  l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东路

  招生咨询电话:28382855、28382852、28382866、1892281689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