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中考体育考试考场、参加考试学校和考生的规定与要求

2017-03-21 13:01:56紫小涵

  深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考场、参加考试学校和考生的规定与要求

  一、对考场的规定及要求

  (一)考场所在学校的校级领导负责落实考场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特别注意做好考场的全封闭及安全保卫工作。

  (二)各考场要认真准备好考试所需要的场地、器材等,并备有裁判和工作人员休息室,设考试区、候考区及专门的准备活动区域。

  (三)做好考试的宣传工作,张贴有关考场规定、考生须知和投诉电话。

  (四)考场内要设医务点和茶水供应点,配备救护车辆,与附近医院建立绿色救助通道。

  (五)考场实行全封闭,除主考、纪检、监考人员、当场考生和医务人员外,未经考区主考同意,任何人不得进入考场。

  (六)考场所在的学校要配备相应专线网络(或无线专用网络),配备电脑和打印设备,以便现场录入考生考试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