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第二高级中学在线访谈精华汇总

2017-03-01 10:12:22小思

  1.请教老师,高一分几个班,重点班几个,今年会招多少人?

  我们一个年级20个班级,加强班有4个,其他班级为平行班级。按往年计划招生人数为1000人。

  2.学生的作息是怎样安排的?早上几点,下午几点,晚上应该是要上晚自习的,几点就寝等等

  高一学生早7点30分上早读,中午12点钟下课,下午2点钟上课,5点20分下课,7点钟至10点钟是晚自习时间。10点40分就寝。

  3.第二高级和高级中学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什么关系,我们是市直属高中。

  4.老师,请教是偏文偏理?高一作业量多吗?

  没有偏向文理,基本均衡,作业量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布置的。

  5.今年分数线多少啊,生地要求多少分?

  分数线要学生考试后才知道呦,我们16年分数线是413分。

  6.第二高级在哪里?去年分数线是多少?

  在南山西丽茶光路北,去年分数线为413分。

  7.住宿几人间?独立卫浴?宿舍是怎么分配的,按班级还是什么?

  住宿6人一间,按班级安排,宿舍有一阳台及洗手盆,卫生间及淋浴在楼层集中一侧,根据每层人数按比例安排的。

  8.学校这学期有开放日吗,什么时候?

  今年开放日是2017年5月20日,欢迎大家过来

  9.学校允许带手机吗?如何管理?

  我校原则上禁止学生带手机,若有个别学生有需要在周五离校时联系家长,需家长写明情况,并与学生一同保证不将手机带入学校教学区内,方可将手机带入学校

  10.学校的食堂如何呀?

  A:食堂是外包的,中午11:50就有饭吃,17:00左右就有饭吃。小卖部是内部的,只在中午和下午晚修前开。

  11.说说社团活动吧!

  学校社团有70多个,每个社团都有指导老师。学生可以自建社团。每周三下午第三节第四节课社团可以在固定指定的活动室活动,社团也可以在下课时间自行活动(没有活动室) 。但是大考前一周所有活动都要暂停,包括除去体育和口语的副课全部是自习)。 每学期专门有人介绍社团。

  12.能跟我们分享下住宿环境吗?

  6人一间,无独立卫生间,使用公共澡堂,卫生间。有阳台。大部分公共澡堂使用的时候要插校卡,不花钱,不插校卡没热水,热水的话没毛病基本都是全天有。

  13.学校在出入管理上有怎样的规定呢?

  A:除走读和请假,平时不许出入校门,校方不许收学生快递,不许叫外买。

  14.二高有什么特色节日吗?

  体育节有两天,第一天晚上晚自习是足篮球之夜,体育馆内有篮球队队内对抗赛,足球场上有足球队安排的比赛(可能是踢教工队伍)。然后两天都是开放日,如果第二天周六的话周一补放。

  15.二高旁边的波顿香料产没有搬走,对校内的环境影响大吗?

  波顿呀,没影响呀,这个我们都找了各种检测的,都是没有问题的,在学校里也闻不到任何味道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