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军训系列报道之三——老师亲临赐良方

2016-09-13 15:14:36紫涵

  迎着灿烂的阳光,我们进入了军训的第三天。在这充实的一天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午的学法指导大会。



  具有丰富经验的语文姜老师全程幽默风趣,通过朴实可爱的言语告诉我们学习语文的重要性。她指导我们学好语文要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读书是医生的事业。这一字一句都深深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明白了学习语文需要坚持,需要毅力,这些优秀的品质我们也将通过这次军训,通过教官的严格训练而获得。

  可爱帅气的生物刘老师也十分风趣,在台上侃侃而谈。通过生物推及理科学习,逻辑分明、条理清晰,阐述了各个理科的特点和异同,总结了理科的学习方法——听说记思,这使我们受益匪浅。最后还向我们推荐了几种有趣、科学、严谨的科普杂志和书籍,让我们拓展视野,发散思维。


  最后我们可爱可敬的胡丹校长总结发言。她的话深刻而富有内涵,传递给我们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激励我们扬帆起航。


  遇到这样的老师,我无悔加入南外的大家庭。我们的老师、教官教我们要坚强、要拼搏、要努力、要奋斗。虽然训练艰苦,但我们十分珍惜这短短五天的时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相信我们将会向家长,向老师,向南外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一个意气风发的新高一。

  扬帆起航,整装出发,我们的征途是那星辰大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