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宝安中学(集团)2016届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6-08-19 13:38:12紫涵

  祝贺你成为宝安中学(集团)新的一员!兹将有关新生报到注册及新学期开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注册及开学初时间安排:

  1、 8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至5:00到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报到注册,家远的同学安排住宿和晚餐(能否住宿详见高一新生住宿须知)。 晚上7:00到班安排座位、分发课本、作业本等。

  2、8月30日(星期二)全天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3、8月31日上午9:00举行高一新生开学典礼,邀请高一全体家长参加。下午学生整理内务,晚上晚修。

  4、9月1日起正式上课。

  5、因军训基地施工,军训时间待开学后再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凭《录取通知书》及下列有关材料注册:

  (1)深圳户籍学生:户口簿或身份证

  (2)非深圳户籍学生:户口簿或暂住证(居住证)

  (注:如不按规定依时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宝安中学学籍)

  2、内宿生床上用品和部分日常用品如桶、衣架、脸盆、口盅等由学校统一购置(详见高一新生住宿须知)。

  3、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统一穿校服及白色运动鞋,内宿生请不要带过多的衣物到校。

  4、学校要求学生仪表统一: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留披肩发,严禁烫发或将头发、指甲染成其他颜色;严禁佩带首饰。新生到校时学校将对以上要求进行严格检查。

  5、鉴于手机对学生学习的负面影响,建议家长不给孩子配备智能手机,学生宿舍装有磁卡电话。

  6、学杂费收取事宜将在开学以后通知。

  三、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地址:

  宝安区宝城二十区洪浪南路与大宝路交汇处,正对广深高速公路同乐关出入口。咨询电话:27758036、23085385;

  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

  2016年7月10日

  注:

  我校录取通知书已统一由邮政局寄件派出,已在深圳招考网查询到已被本校录取的学生,请耐心等待,并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