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科学高中新高一新生报道须知

2016-08-19 13:36:36紫涵

  亲爱的高一新同学:

  祝贺你以优秀的成绩被我校录取,成为深圳科学高中“春住园”的第五批建设者,在此谨向培养你的老师及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将2016级高一新生领取录取通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浏览,做好准备,按时到校报到注册。

  一、学生报到的相关事项安排

  1、报到时间:7月18日下午2:00——3:20

  2、报到地点:科高体育馆一楼

  3、报到内容

  (1)领取《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等资料;

  (2)分发学号(在录取资料的信封上已注明),该学号作为学生在校三年的学生校园卡号,此号也是入学考试的考试号,学生须牢记学号,以免影响自己的入学考试;

  (3)学生可根据自己信封上的考场安排,查看报到处的入学考试考场安排海报,找到自己所在的试室,提前熟悉考场环境,以便8月27日能及时找到自己的试室。

  (4)参加新生家长会。时间为7月18日下午3:00,地点:体育馆二楼。

  二、领取录取通知书安排

  请学生和家长按照以下的姓氏在当天找到相应的桌号领取录取通知书

  1号桌:姓氏:A B K M N O P Q R T

  2号桌:姓氏:D F G S

  3号桌:H

  4号桌:W J

  5号桌:X

  6号桌:Y

  7号桌:Z

  8号桌:C

  9号桌:L(李、林)、L

  三、报到注意事项:

  (1)新生须本人持中考准考证、身份证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学生本人不能来校报到的,可由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代为报到(需提供新生的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2)新生来报到时须穿校服、运动鞋来校,请不要着装暴露,不要穿拖鞋或洞洞鞋;

  (3)新生及家长可以乘坐环中线至杨美地铁站,从C口出,学校会安排校车在C口接送前往科高的新生和家长。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统一在正式入学后缴纳。

  2、床上用品建议在校向供应商成套购买,也可以自带。报到当日会有两家推荐供应商现场提供样品,并接受预约购买,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携带适量的现金登记购买。

  期待你的到来!

  深圳科学高中

  2016年7月17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