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市初二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

2016-06-29 11:38:54紫涵

  27日下午,我市初二生物地理(合卷)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违纪作弊行为。全市报考人数达8.5万人,共设124个考点,2908个考场。

  本次考试的所有考务要求均按中考标准严格执行,实行全程电子监控、网上巡考、统一指令播放。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联合派出多个检查巡视组到各考点进行巡视。公安、保密、交通、卫生、环保、市场监管、城管、供电、供水、无线电管理、气象、电信、宣传、纪检监察等部门,继续按市政府“三考”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和监督检查工作,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初中综合课程设置调整后中考科目调整及实施问题的意见》(深教〔2013〕501 号)规定,该考试成绩不计入中考总分,但考生均须参加考试;在中考总分相同的情况下,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该成绩可作为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参考条件之一;初二年级缺考的考生可申请在次年参加一次补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