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高考喜报

2016-06-29 10:59:40紫涵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2016届高三全体师生的全力拼搏下,本届高三克服了首次参加全国卷高考,及入学分数线校史最低、入学高分人数历史最少、参考人数校史最多等诸多困难,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低进高出,深加工能力强

  本届高三学生入学时录取分数线为521分,为校史最低,但本届高考本科上线率达83.40%(不含传媒生),体现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成果和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

  2、重点、本科上线率双线提升,人数双突破,一本率比深圳二模翻三番。

  重点本科上线93人(不含传媒生);本届高三入学时,600分以上同学仅有12人,最高分621分,本届93名同学进入重本线,凝聚了2016届高三师生拼搏奋斗的汗水。

  3、本科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科上线突破600人大关,达608人(不含传媒生)。

  4、学校“人文与科技并重、外语为本色,通用语种为特色”的办学理念,通过本届高考,得到较好彰显

  本届高考文科优势明显,文科考生本科上线率达92.12%(不含传媒生)。外语本色突出,徐寅杰、黄智豪、陈曼婷三位同学英语成绩达到了139分,130分以上共有46人。

  5、多元教育全面开花

  4名音乐考生全部进入重本录取线,美术考生5人进入重本线,14人进入本科线,创历史新高;北京外国语大学首次自主招考试中,即将结出硕果,金灵、陶琳、钟梅歌、龚文成等四名同学已具有北外录取资格

  6、国际班再创新高

  国际班全体同学被全美排名前100的名校录取!感谢2016届师生的辛苦付出,感谢一直关心关注二外发展的社会各界,

  特此汇报!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2016年6月26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