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市福田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2016-05-21 10:27:33紫涵

  2016年深圳市福田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为确保2016年我校高中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规范特长生招生录取程序与办法的有关要求,制定本方案。

  一、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织领导

  组长:郭其俊

  副组长:黄学林  张和军   郭炎平

  组员:蒋同兴  游泓   刘鸿  何一大  叶建波   王汉

  (二)工作机构

  学校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特长生招生考试组织管理和各项具体工作。体育特长生考核组由刘鸿、何一大、叶建波、王汉(负责人刘鸿)组成。

  二、特长生招生计划(田径10人)

  

  三、特长生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根据市教育局规定,所有报考特长生,须符合我市今年中考报名条件;每位考生特长生专项不可兼报,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项参加考核; 特长生招生范围(区域与户籍要求)应符合 “深圳市2014年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和广东省高考户籍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确定报考我校特长生志愿的考生,不能报考其他学校特长生。

  我校是深圳市田径高水平项目学校,是省中运会田径项目组队单位和集训基地。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考我校田径项目特长生。

  (1)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或体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的市级田径竞赛中获得前6名或区级前3名。

  (2)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提供相应秩序册和成绩册)。

  (二)现场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现场报名时间均为5月21~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报名地点

  体育特长生:体育馆二楼体育组,负责老师叶建波、王汉,电话83981670、13760159939、13510163093。

  考生报名时须本人前往,并与学校进行有关专业项目的面谈。

  (3)现场报名材料:

  ①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②体育类考生另须提交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体育竞赛成绩册复印件(验原件);

  ③填写各专项特长生现场报名登记表,准备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络确认,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学校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络中打印专项考核准考证,学校加盖公章后发放。

  (4)志愿填报

  5月27日-6月2日。考生在“深圳招考网”(网址:www.51a.gov.cn)填报特长生志愿(与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同步,为提前批。),包括特长生志愿学校(须与现场报名学校一致)及专业细项。由考生本人自行上网填报确认。凡不符合报名要求、未完成报名现场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两项报名手续的,不得参加专项考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