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大附中高中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2016-05-21 09:37:15紫涵

  2016年深大附中高中特长生 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一、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重善

  副组长:刘为基

  成员: 董晓兵  刘书安  边海峰

  二、报名

  (一)报名资格条件

  1、艺术类特长生

  (1)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的艺术比赛获得市级以上奖励;

  (2)未参加上述艺术竞赛,但确有艺术特长的考生,由毕业学校出具“推荐证明”(毕业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签字推荐,并加盖学校公章)。

  2、体育类特长生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在初中阶段参加由市级以上(含市级)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牵头组织的体育竞赛,获得单项前6名;

  (2)获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

  以上均须提交参加体育竞赛的获奖证书、体育竞赛成绩册复印件(验原件)。

  (二)现场报名

  1.时间:5月21~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深大附中高中部教学楼一楼E105。(南山区前海路0019号月亮湾花园三号门对面)

  3.现场报名需考生本人前往,并提交以下材料:

  ①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②考生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竞赛获奖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艺术类考生可提交毕业学校“推荐证明”);

  ③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4.现场资格审核,发放准考证。

  (三)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

  5月28日~6月3日网上填报(与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同步),考生在“特长生志愿”栏填报“深大附中”。

  三、考核

  1.时间:

  (1)声乐、钢琴及播音与主持类:

  7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上午的考生要求8:00到达学校,下午的考生要求14:00到达学校)(以准考证上安排时间为准)

  (2)美术类

  7月2日上午8:00所有美术类考生到达学校

  (3)体育类

  7月2日下午14:00所有体育类考生到达学校

  2.地点:

  深大附中初中部(南山区前海路0353号)

  3.考核现场有专人负责录像,各项目考评组由3人以上组成

  4.专项成绩、合格线及拟录名单公示:深大附中校园网站“招生招聘”栏目(网址:http://www.sdsyfz.edu.cn)

  5.中考文化分最低控制线原则上不低于本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下50分

  四、考场纪律要求

  1.考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和我校发放的特长生准考证参加专项考核。

  2.考生须自带必备的考试用具,考核现场不提供《考核标准》中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具体见附件)。

  3.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考核区域(含候考区域),考核现场不得使用任何通讯设备。一经发现,将视为作弊行为。

  4.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任意走动,不得议论考题,服从考评组统一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须迅速有序地离开考场,不得逗留。美术类考生在考核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

  5.美术类考生的卷面非规定处不得出现考生本人的姓名、印章、符号等,否则计为零分。

  6.送考人员及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7.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核资格或成绩。

  8.凡在报名、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五、学校咨询、投诉电话及邮箱

  咨询电话:88274969

  投诉电话:26453698

  市教育局投诉电话: 88125677(艺术类)、88102115(体育类)

  市教育局投诉邮箱:tcs@sz.edu.cn

  学校邮箱:http//www.sdsyfz.edu.cn

  高中部地址:南山区前海路0019号

  初中部地址:南山区前海路0353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