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市高级中学中招自主招生考核的通知

2016-05-12 10:52:37紫涵

  关于组织深圳市高级中学2016年中招自主招生考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研究,我校定于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举行中招自主招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时  间
5月15日(星期日)
8:15
8:30—9:40
10:00—12:00
14:30—17:30
项目
考生报到
机  考
面  试
(考号1—30的考生)
面试
(考号31—90号的考生)

  二、考核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春田路2号深圳市高级中学本部。

  三、考核方式

  采用机考和面试两种考核方式。

  四、考核内容

  考核分文化基础知识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两个部分。其中:

  文化基础知识测试采用机考方式,重点考察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基础知识,以及学科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

  综合素质测试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社会时事、思想品德、身心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常识性问题。

  五、分值计算

  机考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算后两项成绩相加为考核总成绩。

  六、注意事项

  1、5月15日上午8:15前,考生凭身份证、户口本等到深高本部北阶梯教室集中报到;领取考试通知单。

  2、8:20前,考生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规定的机考试室对号入座,并将考试通知单和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开始指令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网上答卷。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进入机考试室。已携带入场的应按要求指定位置存放。

  4、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严禁夹带、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5、在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若遇特殊情况,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出入考场。

  深圳市高级中学

  二○一六年五月十一日

点击查看:2016深圳各高中中招自主招生方案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