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6年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咨询开放日

2016-03-21 13:57:27紫涵

  为进一步宣传深圳实验学校办学理念和业绩,让更多初三家长和优秀学子了解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现定于4月2日、4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举办大型校内招生咨询说明会,内容安排如下:

  1.咨询

  我们将耐心细致的为来校初三学生和家长分享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介绍优异的办学成绩,解答招生有关问题。

  2.宣讲会

  上午10:00-11:00、下午15:00-16:00,我们将为来校初三学生和家长集中解读《2016年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政策》。

  3.名师课堂

  初三学生和家长可以自由走进高三课堂,体验高中部名师风采,对话未来高中三年引领成长的导师。

  4.社团展演

  多个在广东省有影响力的、深受学生喜爱的社团将进行展演,来宾可进行现场体验和感受。

  5.参观校园

  开放校园,迎接来宾参观宿舍、图书馆、书吧、体育馆、食堂、教室、数学实验室、理化生地探究实验室、创客实验室、校医院等,感受优美的高中学习生活环境、全市一流的住宿条件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6.个人才艺展示

  为来校初三学生设立个人才艺能力展示平台,如艺术类(音乐、舞蹈、美术等)、科技类(机器人、桥梁制作等)、学科类(语数英理化)、体育类(足球、田径等)等方面,并有专家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