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第二实验校长由赵立接任

2016-02-22 11:01:16vsurpass

  今日下午2时许,榜样君从“深圳教育”官方微信获悉,在深圳中学原校长王占宝因个人健康原因提出辞职后,经深圳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现任深圳第二实验学校校长赵立接任深圳中学校长。他曾任深圳中学副校长。

  赵立,在深圳第二实验学校,学生们都称赵立为帅哥校长。

  他儒雅、谦和、沉稳,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他曾获得“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南京市优秀班主任”、“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深圳市首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南粤优秀教师”,深圳市十佳优秀校长等。

  生于1968年的他,因为深度参与了十多年来深圳中学在全国领先的课程改革,在深圳教育界大名鼎鼎。当时竞聘上岗的副校长赵立,在深中的自选课程、走班制、国际课程体系等等改革中,无一没有他年轻的身影。

  正因为如此,在2011年4月的公开竞聘选拔中,他获任深圳第二实验学校校长、校党委书记。

  他创新性地提出了“建设特色科技高中,打造品牌实验名校”的构想,全面推进学校的课程变革。他将曾经的课改经验与“二实”现实相结合,创新性地开设了拓展课程、提升课程、主题课程、国际课程、荣誉课程等校本课程,架设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自选“套餐式”课程系统,为深圳第二实验学校的课程改革奏响了嘹亮的进军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