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5深圳中考报名办法

2015-04-15 09:47:43紫涵

  2015深圳中考报名办法

  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就读学校集体办理报名手续。符合我市中考报名条件的深圳户籍往届生、在市外就读的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区教育局(含新区公共事业局、下同)所设的报名站报名。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开放计算机房,为本校考生上网报名提供方便。

  市教育局强调,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考(参加中职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也须 在中考系统中报名)。如有违反者,将严肃查处,并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同时要求各区有关职能部门、各有关学校(报名站)要严格审查报名材料。对于 不符合报考条件、因弄虚作假而被录取的考生,何时发现,何时取消其录取资格;已经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取得学籍的,取消其学籍,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编辑推荐:

  2015深圳中考报名时间公布

  2015深圳中考报名条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