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中考特长生录取办法解读

2014-11-28 11:11:53紫涵

  2015特长生流程尚未发布,大家可以参照2014年深圳中考特长生招生安排流程及录取办法,每年整体流程变化不很大,所以14年特长生招生安排也具有一定的参照性。

  招生流程

  录取办法

  2014年特长生录取办法

  各校从报考本校的考生中按专业细项分别录取特长生,即从专项考核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本校特长生最低录取线的考生中(中考成绩最低录取分数线由高到低录 取分数线由招生学校自行划定,但最低不低于2013年本校正取生录取分数线下100分),分专业细项严格按照其专项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提出拟录特长生名单; 专项成绩排序相同的,再以其中考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提出拟录特长生名单,直至用完招生计划。特长生录取不限学科等级及综合评价等级。

  总结就是,录取按专项考核成绩优先录取,但文化成绩要过最低分数线。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4年起特长生专项考核转为在各招生学校举行,而之前是全市统一安排考核。返回家长帮资讯查看原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