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名校中最牛班级的内幕有几个?

2014-11-18 11:04:49紫涵

  今年,俩女生成为深圳高考最牛的人。除了他们,还有哪些牛人?当然有!每年高考后,深圳总会冒出最牛班级、最牛宿舍,今年也不例外。当然,学霸的练成 离不开最牛班主任。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些“学霸”总是扎堆出现在某个学校、某个班级或者某个小团体中。现在,请跟随小编走近今年的深圳最牛班级、最牛宿 舍和最牛班主任,去探究个中的奥秘吧。

  深圳中学高三(1)班

  理科班,全班47人,参加高考的45人全部上重本线,全班平均分640多分,17人已确定被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两所名校录取。另外两名未参加高考的学生也已经拿到美国多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深圳实验学校高三(2)班

  理科班,全班40人,所有人高考分数均上重本线,最低分都在618分。班上排名前四的分别是陈泽松、陆强、杨扬、钟雨晴,他们的分数均在670分以上,位列全省前100名,4人已分别收到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高校的邀请短信。

  深圳市外国语学校高三(9)班

  理科班,全班40名学生全部上重本线,且基本全被全国前十名的高校录取。有意向进入清华和北大的学生共有13人,几乎是全班学生的三分之一。其中张茜以683分为全班最高分,超出一本线123分,而分数最低的学生也超过一本线70分。

点击阅读全文:探究深圳各大名校最牛班级中的奥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