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美术学校招生考试情况问答

2014-11-11 18:46:31紫涵

  1、美术零基础被录取了要考试吗?

  答:要的,要参加学校的专业分班考试的。美术专业到了高一下学期是要分班的,是上专业课的时候分班,上文化课的班不会变。会分单考班和联考班。分班参考:专业占60%,文化占40%。

  2、美术零基础的话,学习后大概可以上升到什么程度?

  答:零基础如何上升,到什么程度,还是靠自己,之前有些零基础的学生,平时很努力后面考到了年级前十。

  3、听说一年级文理科不分,理科分数线至少要达到C以上才有高考的资格是吗?

  答 :不分,深圳美术学校是全校高考,3C以上可以报考1本,2C以上报2本,1C报大专。

  4、美术普高班每天晚自习时间到几点,晚自习是针对学校安排的作业吗?还是针对美术课的绘画作业?

  答:6:00—8:30。晚修是家长代表会组织学校晚修,晚自习到八点半或九点有文化课和速写课。

点击阅读全文:深度了解深圳美术学校招生考试情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