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4年深圳中考成绩可微信查询

2014-07-07 11:08:00中考网编辑

  2014年,深圳全市高达59610多名考生参加了中考,作为每个孩子都曾经或者必将经历的第一次全市性大规模分流选拨考试,中考某种程度上直接决定了孩子以后的人生路径,无论是升入大学的层次还是未来的竞争力,中考都有着重要意义。

  面对7月8日即将发布的深圳中考成绩和录取情况,不管是家长还是考生本人,想必都是既紧张又充满期待。继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实现一键便捷查询,第一时间满足了深圳家长和高考考生便捷快速查询成绩的需求之后,深圳联通再次推出“中考成绩微信一键查询”服务,只要关注深圳联通推出的“深圳联通家校通”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快捷查询中考分数和录取情况。

               2014年深圳中考成绩微信查询

  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快捷查询成绩

  考生和家长使用深圳联通微信中考成绩及录取查询服务,无需下载任何移动应用,只需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见下图),点击关注“深圳联通家校通”公共帐号,即可实现快捷查询。

  目前,深圳联通基于微信的此项创新服务不仅可供考生和家长们通过微信一键便捷查询中考成绩及录取情况,同时还覆盖了中考冲刺前的在校课程查询、作业布置情况查询以及个性丰富的微课程等其他家校互动类细分功能/服务,为家长和准备为中考冲刺的学生们提供更便捷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2014年深圳中考微信成绩查询二维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