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红岭中学2013高一新生军训记录

2013-09-03 11:10:38佚名

  深圳中考网 红岭中学新生开学军训报导。

2013高一新生军训记录(一)

开营振人心,学生意坚定

  8月24日下午三点整我校高一年级在深圳警备预备役防化团举行了2013级军训开营仪式。

  大雨过后,烈日当头,高一年级一千余学生在训练场列队齐整,整装待发。预备役防化团周营长,红岭中学马敢飞副校长,学生处郭树英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伊始,年级主任给二十三个连队授予了“钢铁连”“尖刀连”“英雄连”等气势如虹的旗号,表现了各自不同的特点,彰显了各连队的气势。奏完国歌后,马校长发表了激励人心的演讲,表达了对我们高一年级的信心与期望,鼓励我们高一年级在第一次集体活动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最后,学生代表巫婕瑜也作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高一年级全体同学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的决心。开营仪式结束后,紧接而来的是教官们的军事表演。齐步、正步、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军体拳,教官们的口号响彻军营,动作协调一致,步伐铿锵有力。在场的同学们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要奋发努力,向教官们学习的信念。我坚信未来七天的军训生活,能提高我们高一同学的思想觉悟,培养我们团结进取的精神,磨练我们吃苦耐劳的意志,为高中三年打好基础,迈出新的一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