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中学某班高考 近半保送上清华北大

2013-06-27 10:39:11佚名

  深圳中考网 深圳中学的高三(1)班有近半学生或通过保送、或靠高考成绩,将“铁定”被清华、北大录取,可谓“牛班”。但班主任苗老师则感觉:“我们班的成绩很好吗?哎,我觉得还不是很理想呢!”

  苗老师说,高三(1)班是深圳中学的一个“竞赛班”,全班42人,其中4名学生已经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28人获得国内名校的保送资格,所以最终必须靠高考成绩获得升学资格的只有10个人。

  苗老师所说的“不是很理想”,就是指这10名同学的发挥还未能显示他们的真正水平。据她介绍,这10位同学的成绩全部过了一本线。其中,颜天成同学的高考成绩是670分左右,而他已获得清华大学的校长实名推荐资格,所以被清华大学录取完全没悬念。在已被保送的28名学生中,保送清华、北大的竟有16人,其他的全都保送浙江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也就是说,该班至少有17名学生可上清华、北大。

相关链接:

深圳外国语学校2013届高考喜报

深圳中学2013年高考喜报

实验学校高中部2013年高考喜报

深圳翠园中学2013年高考喜报

深圳红岭中学2013年高考喜报

深圳宝安中学2013年高考喜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