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实验高中部2013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

2013-05-18 11:56:45佚名

  深圳中考网 为推进我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培养体育和艺术人才,我校决定今年招收高中特长生33 人。其中,高中部体育类4人,中学部体育类4人;中学部器乐类25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按照《2013年深圳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二、报名办法

  (1)填写“深圳市中招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此表可复印或从“深圳教育”网站“德体卫艺处”(www.szeb.edu.cn)下载)

  (2)报名时间及地点

  足球特长生(包括高中部和中学部)

  时间:5月21-22日(周二、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南山区西丽同发路,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体育组。

  艺术特长生(中学部)

  时间:5月21-22日(周二、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福田区百花六路,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北六楼“学生交响乐团”。

  (3)报名材料

  考生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相1张。

  体育类考生报名表、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体育竞赛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艺术类考生报名表、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艺术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推荐证明”。

  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在报名点凭考生本人的中考考号填写、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已加盖公章的)参加特长专项统一考核。

  三、特长生招生计划

  1、器乐:中学部25人

  双簧管、单簧管、圆号、小号、长号、打击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提琴、竖琴、长笛、巴松管、低音单簧管、低音巴松管。

  2、体育:高中部4人(足球)

  中学部4人(足球)

  联系老师:器乐——满保安老师 13590112916

  体育——姚光发老师 26518404

  2013年5月18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