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听力残疾生中考可免试英语听力

2013-05-03 09:22:43佚名

  深圳中考网 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即将开始的深圳中考英语听力考试中,听力残疾的学生将可以免试。

  根据市教育局相关规定,今年我市中考英语科原始分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85分,听说考试成绩占15分。对于纯音听力检测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都等于或大于40分贝(HL)的中考考生,可凭我市市级或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听力检测证明(报告),申请免英语听说考试。

  免英语听说考试的考生,其英语听说考试的成绩按下列公式换算:听说考试成绩=英语笔试成绩×15/85。

  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将拟申请免英语听说考试考生的医院证明和《深圳市听力残疾考生申请中考免英语听说考试申请表》,报区教育局(公共事业局、社会建设局,下同)教育科(市直属学校报地域所在区教育局教育科),由区教育局教育科统一申报。

  相关:2013年深圳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要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