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实验学校2013年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2013-04-16 16:56:35佚名

  深圳中考网 2013年深圳实验学校高中自主招生问答:

  1、深圳实验学校高中2013年是否继续进行自主招生?

  答:2011年、2012年我校连续两年进行自主招生,以其操作的规范、严谨,录取的公开、公平,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一致好评,也为深圳市探索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积累了经验。根据市教育局工作安排,今年我校高中部将继续实行自主招生。

  2、今年自主招生报名有何要求?现在是否可以报名?

  答:有关自主招生的条件、办法,正等待市教育局的文件,一旦政策明确,我校将及时在校园网上发布招生简章。如考生希望现在报名,可以点击“在线填写报名表”按钮,填写个人信息。

(点击上图)

  3、希望进一步了解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有哪些渠道?

  答:可以登录我校校园网,点击右上角《图片新闻》“让梦飞翔——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专题片”,也可以前往西丽高中部索取资料、现场了解,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电话:26518169 26518401 26518082 26518393。

  深圳实验学校官网:http://www.szsy.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