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市华侨城中学简介

2013-01-16 16:02:45佚名

  深圳中考网讯 华侨城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设有初中部和与国际接轨的高中部,每个年级设有两个实验班,高中设有奥赛、美术特色班。学校规模为66个教学班。现有66个教学班,学生超过3300人,教职员工超过300人。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为413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为13000平方米,绿化面积为24000平方米,体育场地面积为13545平方米。硬件设施按超省一级学校标准设计和建设,学校设有多媒体普通教室40间、多功能阶梯教室3间,还有多功能的电子阅览室、图书馆、美术室、写生室、历史室、音乐室、形体室、地理室、心理咨询室、4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多功能厅、饭堂、医务室等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还有先进的光纤通讯系统,实现全校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全空调并配备先进多媒体教学设备,建成了校园网,实现了教学、管理资源共享和信息化,是一所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荟萃。271名教职员中,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2人,特级教师5人,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14人,省、市学科带头人30人,有高、中级职称97人。近年来,先后承担了省、市重要课题6项。科研成果共获省级以上奖项48项。其中国际级1项、国家级30项、省级奖项17项。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办学条件,使侨中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被社会誉为"英才摇篮、奇葩园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