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关注高考:2013年自主招生政策盘点

2012-12-11 09:35:10佚名

  深圳中考网12月11日 尽管教育部关于自主招生的改革新政尚未出台,不少高校已经出台了2013年自主招生相关政策。近几年无论中考还是高考,改革都较大,大家不妨了解一下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情况。

  清华大学:

  继续有体质测试

  2011年开始,清华在自主招生复试中率先尝试增加体质测试环节。根据清华大学的设计,通过笔试的同学可以自愿参加体质测试,体质测试成绩好的考生在确定认定结果时,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分数优惠幅度;而体质测试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也不影响原有认定结果。

  尽管2013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政策尚未对外公布,但清华大学招办人员表示,今年清华大学将继续保有体质测试环节,至于是否会计入总分,目前尚不能确定,最终结果要等教育部的政策出台后才正式对外发布。

  但是不少家长发现,清华大学的新百年计划已经陆续在各地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清华大学格外低调,往年会在其网站上公布的获资质学校及名额也未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