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第一批录取分数线7月15日公布

2012-07-09 09:57:36佚名

  摘要:第一批录取分数线7月15日公布,9日至10日下午5时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深圳中考网7月9日:2012深圳中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15日公布。中考成绩单发放后,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9日至10日下午5时前凭准考证、中考成绩通知单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站)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详细]

  根据今年中招录取工作日程安排,今日起中招提前批录取工作开始,为期三天至11日结束。体育学校、艺术学校、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录取工作在该批次进行。据记者了解,市教育局日前已公布了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的成绩和分数线。其中,中招音乐、舞蹈及表演类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体育特长生专项考核合格分数线为80分,美术特长生专项统一考核合格分数线为:绘画总分145分、书法总分120分。

  在提前批录取结束后,7月15至16日将进行第一批录取,7月17至18日进行第二批录取,7月21日至8月5日进行第三批第一阶段(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8月7日至8日进行第三批第二阶段录取。

  推荐:预测2012年深圳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