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2年深圳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5月18日起报名

2012-05-17 09:39:49佚名

 
2012年深圳市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一、报名

  (一)报名资格

  1.体育: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牵头组织的体育竞赛,凡在区级体育竞赛中获得单项前3名、集体项目(仅限篮球、排球、足球、毽球)前2名;在市级(含市级)以上体育竞赛中获得单项前8名、集体项目(仅限篮球、排球、足球、毽球)前6名;或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的学生运动员,有资格报名。

  2.艺术(音乐舞蹈及表演类、美术类):在初中阶段参加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牵头组织的艺术比赛获市级以上奖项的,有资格报名;未参加这类艺术竞赛的,但品学兼优,确实具有较高艺术特长的初中毕业学生,经毕业学校向申报学校提供“推荐证明”(填写附件2、附件3表格中相关内容),由毕业学校专业教师签字推荐,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凭此证明方有资格报名。

  3.对考生报名条件有特殊要求的,须按照《关于下达深圳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中特长生招生计划的相应条件执行。

  (二)报名办法

  先进行现场报名,再进行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

  1.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5月18日-2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现场报名地点: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所特长生志愿学校,考生须在现场报名时间内到考生本人所申报的志愿学校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本人前往,并与所申报学校进行有关专业项目的面谈。

  (3)现场报名材料:

  a.报名时须提交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b.体育类考生另须提交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体育竞赛成绩册复印件,验原件;

  艺术类(音乐舞蹈及表演类、美术类)考生另须提交初中阶段参加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艺术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或“推荐证明”;

  c.分别对应填写各专项特长生报名登记表(附件1、2、3),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贴于表内。

  (4)报名资格审核:

  a.现场报名时,由特长生招生学校委派本校特长专业教师及招生工作负责人共同初审考生报名材料;

  b.现场报名时,收取初审合格的考生报名材料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整理备案;

  c.报名资格复审:5月21日—25日由各区教育局和市局直属各招收特长生学校在规定时间内,对申报特长生的考生进行复审,未通过复审的考生将取消其报名资格,由相关招生学校通知其本人告知原因。

  2.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

  5月28日-6月2日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与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同步),包括志愿学校及专业细项。由考生本人自行上网填报。

  6月11日—15日,以区为单位(市局直属学校以各校为单位),从中考网上下载各特长生招生学校各专项考生报名名单,并认真核对(含考生申报专业细项),加盖公章后送交深圳市教育局德育与体卫艺处(市民中心西区C2082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