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第六高中今秋招生 有75个班3000学位

2012-03-05 09:59:13嘟嘟

  深圳第六高中今秋招生

  位于龙岗坂田华为片区,有75个班3000学位

  由深圳中学负责运行的深圳第六高级中学,计划于今年秋季招生开学,为了加快学校建设,深圳市教育局3月1日成立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由深圳教育局长郭雨蓉担任组长。确保该校于2012年秋季招生开学。

  深圳市第六高级中学位于龙岗区坂田华为片区,属于深圳市属高中,但由深圳中学负责具体运行,全面引入深中的办学经验和师资力量。去年深圳中学校长王占宝曾表示,“深圳中学有志在第六高级中学的办学定位中融入更多国际化特色,打造深圳教育新景观。”

  第六高中暂定名为“深圳中学华为校区”,规划中的第六高级中学,将建成3000学位的规模,共计75个班。深圳教育局在2012年工作计划中称,今年将推进寄宿制高中建设,龙岗高级中学、市第六高级中学年内交付使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