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红岭中学30周年校庆——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2011-12-11 12:07:07嘟嘟

  三十载斗转星移,三十年春华秋实。2011年12月9日,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将迎来三十华诞。这是红岭中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红岭中学的一件盛事。

  庆典当天降温,校区背山面湖,风格外凛冽,但寒冷的天气依然削减不了所有参加庆典人们的热情。

红领中学

校门口

  红岭中学肇始于1981年,原名"深圳市三中",借深圳罗湖区蔡屋围小学办学,1982年搬入园岭新校址,1984年10月更名为"深圳市红岭中学"。2003年2月更名为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2004年增建石厦校址,2006年又增建安托山高中部校址。经过几代红岭人的努力,现已成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发展成一校三部(高中部、园岭初中部、石厦初中部),拥有一百一十个教学班,5000多名在校学生的品牌与规模效应凸显的基础教育旗舰学校。

  目前的红岭,地处深圳市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地带,一校三部覆盖整个福田,文化红岭将成为深圳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文红岭将领跑兄弟学校创建深圳市的温馨校园,科学红岭将辐射整个深圳的教育。

红领中学

校门祝福墙

红领中学

我们回来了 by校友

红领中学

还没有揭幕前的会场

红领中学

猜猜这是干嘛用的?呵呵^^

  简短而隆重的纪念雕塑揭幕仪式结束后,丰富的庆祝活动将现场气氛点燃。学生社团展示、庆典大会、植"纪念树"等活动展示出"今日红岭"的精神面貌;十大校园歌手比赛、校庆文艺演出等展示出当代学子的风采;校友联谊活动让数百名各届校友欢聚一堂,畅叙佳谊。

红领中学

揭幕仪式开始了

红领中学

揭幕后的那一刹那

红领中学

揭完幕后大家都是意犹未尽呢!

  揭幕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前往校史室参观。

红领中学

好辉煌,各种奖杯、奖牌

  "师恩深似海,学子万里心",忘不了拳拳师友同窗情,挥不去眷眷少年的青葱梦,红岭校友们的共同的记忆与牵怀,还有属于他们的共同的光荣与梦想。

红领中学

归来的学子与德高望重的老师合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