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05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历史与社会试卷及答案

2011-06-09 14:43:39佚名

深圳市200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历史与社会试卷

  说明:1、全卷分第一卷和第二卷,共10页,第一卷为选择题,第二卷为非选择题。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2、答题前,请将姓名、考生号、科目代号、试室号和座位号填涂在答题卡上;将考场、试室号、座位号、考生号和姓名号写在第二密封线内。不得在答题卡和试卷上做任何标记。

  3、第一试卷选择题(1-25),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它答案,凡答案写在第一试卷上不给分;第二卷非选择题(26-29)答案必须写在第一试卷题目指定的位置上。

  4、考试结束,请将本试卷和答题 一并交回。

  第一卷

  一、选择题(共25题,每小题2分)

  1.华侨城小区为庆祝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举办了少儿书画展活动。这体现了社区具有

  A.经济功能     B.文化功能       C.政治功能      D.管理功能

请下载附件:

《2005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历史与社会试卷及答案》

(本地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