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05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科学试卷及答案

2011-06-09 14:34:26佚名

深圳市200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科  学  试  卷

  说明:1.全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共10页,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2.答卷前考生请将姓名、考号、科目代号、试室号和座位号填在答题卡上;将考场、试室号、准考证号和姓名写在第二卷密封线内。不得在答题卡和试卷上作任何标记。

  3.第一卷选择题(1-14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涂选其它答案;答案写在第一卷上不给分。第二卷非选择题(15-26题)答案必须写在第二卷相应的位置上。

  4.考试结束,请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5.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O-16   Cl-35.5   Fe-56

  第 一 卷

  一、选择题(共14小题,每小题3分,共4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日常生活中,天气预报描述的两个基本要素是

  A、气压和风              B、气温和降水

  C、气压和湿度            D、空气质量和风

请下载附件:

《2005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真题科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本地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