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0年宝安中学高中招生问答

2011-04-26 11:41:56佚名

  问:深圳市宝安中学今年高一招收多少人?怎样招生?

  答:宝中今年高一共招生20个班1000人。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的相关规定,我校高一年级面向全市招生,

  凡具有深圳市户籍或蓝印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我校,外地户籍持深圳暂住证的考生可报考我校择校生。

  问:今年在择校生方面有什么优惠政策?

  答:我校除面向全市招收A、C类正取生和A、C、D类择校生外,今年专列100个指标面向全市招收D类考生,

  作为正取生,免收择校费。

  问:报考宝中的学生怎样填写志愿?

  答:今年深圳市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凭考生号和对应密码在规定时间登录市招考办网站填报志愿。由于填报宝安中学的考生极多,建议有志就读宝安中学的考生在志愿表第一批的第一志愿栏中填报宝安中学。

  问:宝中高中部校区交通环境、住宿条件、生活管理、饭堂伙食怎样?

  答:宝中高中部现位于宝安城区中心地带,环境优美,交通极其便利。食宿设施深圳一流,教学设备先进,

  拥有全宝安区最大的信息中心。

  问:具有体育、艺术、信息、科技等特长的考生,怎样报考宝安中学?

  答:凡是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较高奖项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有相关证书)、中考分数达到我校要求的,按照深圳市高考特长生的招生规定,经我校体育、艺术、信息等相关学科的推荐和学校审核,可以按《宝安中学特长生的录取办法》录取。

  问:宝中今年新高一是否仍将开设实验班?学校对新一届高一有哪些新措施?

  答: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知名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宝中拥有一批培养拔尖人才的奥赛金牌教练和各科名师,

  积累了丰富的实验班教育教学经验,创下了多项竞赛和高考的辉煌成绩,历届实验班学生100%考取重点大学。

  宝中新一届高一仍将设立实验班,并决定在高一年级配备一流的师资队伍,科学管理,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

  精神和实践能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

  问:宝安新高中部什么时候建成?今年高一新生能入住新校舍吗?

  答:宝中新高中部今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今年的高一新生全部到新高中部就读,入住新校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