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宝安中学国际班给学生提供多元化选择

2011-04-26 11:39:59佚名

  随着学校发展国际化的趋势,“让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宝中学生搭建一个更高更广阔的长远发展平台。学校与新通国际强强联手、联合打造宝安中学国际班。

  宝中国际班2011年2月正式开班,不仅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优质课程,更是宝中学子进入国际名校的重要渠道。我校国际班的定位是名校办一流国际班,学生冲刺国外一流名校。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国际视野、祖国情怀、有责任敢担当、可持续发展人才。国际班基础文化课师资力量雄厚,任课老师都是宝中一流的名校。外语课程大多由外教或有过在外国考察经历的老师担任,每个班都有专职班主任,全程管理,确保质量。

  针对国际班的特点,精心设置课程,为每一个进入国际班的学生提供了先进、科学的课程。基础课程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鉴赏。国际班的英语课程是国际班与国外院校接轨的重要环节,因此课程以TOEFL英语课程和专业外籍教师授课为主。国际班的英语课程设置的目的是为了学生适应英语的语言环境,用英语交流基本无障碍,获得运用学术英语进行英语交流的能力,熟悉国外的教学方法和考评方法,为他们进入国外名校奠定语言基础。目前国际班除高中基础文化课外,所有课程全英文教学,英语课程设置为:TOEFL英语(TOEFL口语、TOEFL听力、TOEFL阅读、TOEFL写作、TOEFL词汇、TOEFL综合英语)+外教课程+AT课程+SAT课程。为丰富学生课堂内容,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班还开设了跨文化交流课程、西方礼仪课程、AP--预备经济课程。

深圳宝安中学

 深圳宝安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