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宝安中学

2011-04-26 10:52:37区重点

深圳宝安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年份 正取线(一) 正取招生范围 正取线(二) 正取招生范围 择校线 择校招生范围
2011  606*  全市AC类考生   712   全市D类考生  657  全市ACD类考生 
2010 607 全市AC类考生 676 全市D类考生 638 全市ACD类考生
2009 609 全市AC类考生     665 全市ACD类考生
2008 608 宝安区AC类考生      645 宝安区ACD类考生 

 


 

  深圳市宝安中学成立于1984年8月,是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德育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基地,广东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教席联席学校,深圳市师德师风先进学校,深圳市文明单位。

深圳宝安中学

  设备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168675平方米,学校总占地面积168675平方米,建筑面积136662平方米;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国内一流。现有初、高中两部103个教学班,学生5400余人,教职工465人。新高中部,规模60个班,3000个学位,实行全寄宿管理,现已全面投入使用。

深圳宝安中学

  师资队伍

  名师荟萃,高手云集。其中中学高级教师、副教授168人,特级教师9人,国家级、省级表彰的教师35人。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骨干教师、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博士硕士领衔把关。

  教学质量

  一流管理引领一流学风,一流学风带来一流质量。高考成绩连续十年在高位上稳步攀升,列深圳市所有中学前茅。学生多次夺得省市高考状元。2010年高考,继续保持强劲的实力,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一举夺得广东省文科总分状元、广东省理科综合学科状元、深圳市语文学科状元。省、市状元总数列全市第一。近五成学生达重点线,本科达线率96%。2010年中考,再创辉煌。800分以上人数,各分数段人数、百分率等多项指标列全区第一。

深圳宝安中学

  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有艺术名校的青年歌星、未来的乐团指挥,也有与北大有约的运动健将;有聪颖好学的高考状元、奥赛冠军,也有志在蓝天的飞行员。学科奥赛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先后有19人夺得全国学科奥赛一等奖。学生辩论队夺得深圳市中学生电视辩论大赛总冠军。

  办学特色

  学校高举“和谐发展,学会生存”的旗帜,鲜明的办学特色擦亮优质教育品牌。

  高品位的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社团众多,活动丰富。每年举办清华、北大夏令营,组织学生游学欧美、澳洲。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等活动,为学生展示才艺、挖掘潜能创设广阔舞台。

  校合唱团在深圳市学校合唱节多次夺得金奖,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合唱节比赛获金奖第一名。获得直接参加政府社会文化艺术最高奖的第十六届“群星奖”合唱比赛资格。校管乐团多次代表深圳出访台湾、香港、东南亚,在全国首届校际管乐节中夺得两项一等奖;健美操队和舞蹈队应邀参加了央视颁奖晚会的演出。学校被评为“深圳市艺术贡献突出学校”。

深圳宝安中学

  宝安中学国际班2011年2月顺利开班,为学生提供了多元选择。浓厚的国际文化氛围,一流的师资配备,小班化的教学辅导。高标准、高起点,突出了名校办一流国际班,优秀学生冲刺国际一流名校。

  课程改革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科研水平列全省前茅。生存教育在全国首开先河。近年来学校接连获得三项省级大奖。科研成果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实现了全省中小学校此类奖项零的突破;学校荣获广东省第六届普通教学成果一等奖;学校德育成果荣获广东省首届德育创新奖一等奖。受教育部基教司委托编写的教材经过教育部及相关部门联合审定,面向全国出版发行。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众多媒体多次向全国推介该校课改成果、办学经验。

  目前,学校正积极创建全国百所特色学校,向着“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目标激情迈进。

 

  相关文章链接:

  宝安中学高考十年攀升一路飘红

  宝安中学国际班给学生提供多元化选择

  2010年宝安中学高中招生问答

  宝安中学地理位置与公交线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