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0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科学试卷及答案

2011-04-13 11:26:09佚名

2010年深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科学试卷

  说明:1.答题前,请将姓名、考生号、考场、试室号和座位号用规定的笔写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将条形码粘贴好。

  2.全卷分二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择题,第二部分为非选择题,共8页。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3.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按规定作答;凡在试卷、草稿纸上作答的,其答案一律无效。答题卡必须保持清洁,不能折叠。

  4.本卷1~38题为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将答题卡选择题答题区内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它答案;39~48题为非选择题,答案必须用规定的笔,按作答题目的序号,写在答题卡非选择题答题区内。

  5.考试结束,请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6.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lC-12O-16S-32Zn-65Cu-64。

  第一部分选择题

  本部分38小题,每小题1.5分,共57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关于声音,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声音在气体中传播速度最快B声音能够在真空中传播

  C声音是由物体的振动产生的D发声体振动越快,音调越低

    请下载附件:
   《2010年广东省深圳市中考科学试卷》
   (本地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