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多校都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激励中考生

2011-03-16 18:46:56嘟嘟

  “九载艰辛,三年磨砺。今朝拼搏,六月折桂。”
  在3月14日,深圳很多的学校都组织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据了解,已经举行过的学校有罗湖中学、桂园中学、东湖中学、龙园外语实验学校等。誓师大会不仅仅只是一种形式、一种动员方式,更多的是要让所有的初三学生、家长、老师在最后冲刺阶段各司其职,老师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学校中考各项指标任务;中考生要珍惜最后一百天,抢前争先,你追我赶,力争中考取得最好的成绩。

百日誓师


  百日宣誓活动更多的是要体现大家的朝气,激扬士气,鼓足中考生的底气,激励正在进行的中考冲刺复习的中考生。
  大会的总体流程都很类似,有的学校有邀请上届的优秀学生讲话,也有家长代表讲话,更多的是要希望大家多借鉴经验,在这接下来的冲刺阶段,家长与学生更好的做到最优秀,做到最好!!
  老师们的宣誓也让学生们很感动,老师在这个关键时期起的作用不可小觑。
  一切都是为了中考生,大家的努力跟用心都是为了鼓足2011中考生的信心,让他们在冲刺中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准方向,少走弯路,放飞自己的梦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