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沈阳中招政策全解读

2018-05-24 14:31:42BUTI_SUN

  日前,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政策全面出台,为帮助广大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招生考试政策,市招考办对中招政策进行权威解读。

  一、政策变化

  健全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相关部门招生协调机制,建立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统一招生平台,共有沈阳技师学院、沈阳职业技师学院、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辽宁煤炭技师学院、沈阳金源装备制造技工学校、沈阳航天新星技工学校、沈阳市航苑技工学校、辽宁城市交通技工学校、沈阳万合汽车电子技术学校、沈阳市孙进技工学校、沈阳星光建材学校11所技工学校纳入全市中招统一录取。

  二、政策解读

  (一)报名

  1.报名工作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各区、县(市)招考办、毕业生学校具体实施。

  2.报名对象和条件:

  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我市户口、在外地就读,拟回我市升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我市户口或我市初中毕业证,拟在我市升学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报考师范学校须200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师学院、技工学校)年龄不受限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