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沈阳中招志愿填报:平行志愿如何填报?

2017-06-14 13:45:26BUTI_SUN

  6月12日,沈阳市招考办杨侃处长就中招计划、填报志愿、录取等相关问题,接受了《招生考试通讯》杂志记者徐霞的独家专访,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支招儿如何报好2017年沈阳市中招志愿。

  徐霞:2017年沈阳市中招普通高中(统招公费生、指标到校生、民办学校自费生)和中等职业学校实行平行志愿,平行志愿是怎样录取的?

  杨侃:“平行志愿”,是指在某个规定的录取批次中,允许考生填报若干个平行但有顺序排列的学校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即先按照考生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再依次检索考生填报的A、B、C、D……多个平行志愿学校,将考生录取到最先符合录取条件(达到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的志愿学校。即我们通常所说的“分分清”,就是将同一个分数的所有考生,按照考生的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完之后,再进行下一分数考生的录取。

  操作步骤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