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辽宁省高考,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高考喜报

2016-06-26 09:52:27有个好爸爸

  菁菁校园,桃李芬芳;捷报频传,喜添人心。2016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在沈北新区区委、区政府及区教育局的领导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及兄弟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八十三中人锐意进取,不负众望,向沈北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续写"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独特办学品牌崭新辉煌!

  亮点一:一批本科上线率超历史

  本届毕业生在高中入学成绩普遍不高的情况下,经过学校三年的精心培养,一批本科上线221人,占全体报考人数的45.6%,创历史新高,这是我校一批入围率连续四年突破40%的目标。

  亮点二:本科上线率跨越式突破

  今年高考本科上线468人,上线率达到96.5%,创我校高考本科上线新记录,充分体现了"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的强劲教育培养能力!

  亮点三:高分学生成绩优异,600分以上15人

  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八十三中人必将以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冲劲、韧劲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办学举措,主动把握教育新常态,科学谋求学校新发展,以"激情、责任、奉献"的精神持续创造更为辉煌的教育成果,努力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