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考网 沈阳

新初三开学必备物品清单

来源:中考网2015-03-19 15:11:36

  不知不觉假期将要结束,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对初三有着怎样的期待呢?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下周一就开学了,小编整理出一份开学必备物品清单,给我们的新初三学子参考,这两天来一场学习用品大采购,为初三做好准备吧。

  必备文具用品清单:

  圆珠笔:选购笔的时候一定要试一下手感是否适合自己。黑笔、蓝笔、红笔都要准备一些,黑笔用来做作业,蓝笔用来做醒目的笔记,红笔用来改错。这样书本书写看起来条理清晰,有利于复习。

  2B铅笔:考试涂答题卡的时候用。一定要备一支。记得要买正版的,有同学考试时候就因为买了盗版的。电脑读不出来,后果很惨。

  铅笔刀:可以买小一点的。

  荧光笔:划重点必备,挑一两支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

  橡皮:一般看起来好看好玩的都不好用,还会导致上课分心,买檫得最干净的外表朴素的橡皮就行。

  笔袋:有笔的江湖就要有笔袋!建议买深色的,耐脏。

  订书机:整理试卷的时候经常用到,别忘了买订书钉。

  夹子:也可以用来分科夹试卷。

  文件袋:装订整理后的试卷可以分科放在文件袋里。

  笔记本:每个科目各备一个笔记本,挑一个自己喜欢的笔记本有利于提高学习热情,小编推荐购买硬皮笔记本,不容易坏。

  英语单词本:每日默写单词必备。

  便利贴:把每天要完成的学习任务、作业写便利贴上,贴在醒目位置。

  圆规套尺:数学必用,一盒里面有圆规有一套尺子,收纳方便。

  计算器:数学必用,不解释。

  U盘:老师经常会给我们拷资料,放一个到笔袋里有备无患。

  手表:初三要有时间观念。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可浪费掉。

  教辅书:这个可以开学后再买,因为现在市场上教辅书种类繁多,可能会买错了。

  运动鞋:为了中考体育,得提早做好体育锻炼。

  雨伞:天有不测风云,备一把晴雨伞防晒防雨。

  保温杯:保温杯比一般的塑料杯子健康,天冷的时候还可以时刻喝到温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