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名校巡礼: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

2015-03-09 10:33:11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1961年建校,1978年被确定为辽宁省重点中学,2003年晋升为辽宁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学校建校已半个世纪,丰厚的学校文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卓越的使者团队是这所以“高进优出、低进高出”为特色的学校成为沈阳教育界的优秀品牌。

  学校地址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常州路40号。

  交通环境

  乘车路线:328路、326路。

  学校电话  024-89620757

  学校网站  http://www.sy83.cn/

  师资管理

  目前学校有教职工170人,其中,教育专家1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39人,一级教师56人,硕士研究生18人。

  中考分数线

  2014年招生人数

  总数504人。其中,公费137人,指标321人(仅限沈北新区考生),择校46人。

  招生范围

  全市统招,市招考办统一择优录取。

  教学管理

  半封闭式管理更科学、严格、有效。学生公寓有领导和专业教师管理,学生在校期间全日着校服,仪表端庄、发式整洁,无使用手机、出入网吧、吸烟等不良习气。

  宿舍情况

  学校宿舍阳面是六人间,阴面是四人间带阳台,宿舍环境较好,上床下桌。

  分班情况

  根据教育局2012年4月要求,进行阳光分班。83中按A~N进行排班。共14个,其中有两个文科班,12个理科班。高一新生开学不分文理,需学习九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