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名校巡礼: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5-03-09 10:31:21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创建于1961年,经过五十多年的文化积淀,几代人的艰辛努力,已成长发展为集“辽宁省重点高中”“辽宁省示范高中”于一身的全日制省级重点高中。学校多年来在艰难中创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拼搏中进步,形成独特的管理模式、育人特色和教学体系。

  学校地址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东平湖街336号。

  交通环境

  乘车路线:181路、267路到五十六中学车站下车;地铁1号线、226路、266路、284路、501路到于洪广场站下车,换乘181路;102路、135路、153路、187路、204路到和泰馨城站下车,换乘181路。

  学校电话  024-25358076

  学校网站  http://www.sy56zx.com/

  师资管理

  学校现有教职工175人。其中全国中学数学教育界最高奖项--“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1人、省特级教师2人、市名师2人、高级教师51人、研究生学历及在职研究生29人、市区学科骨干和带头人36人。

  中考分数线

  2014年招生计划

  450人(其中统招公费生123人<手球10人>,指标生286人,择校生41人)。

  招生对象

  统招公费生和择校生面向沈阳市各区(县、市)招生。

  分班情况

  所有学生混合编班,阳光分班,2014级共设12个教学班。

  班级设置

  采取小班分组式教学模式。每班36人,6人一组,共6个小组。

  环境设施

  教学实验中心、图书信息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学生公寓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师生洗浴中心等教育、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社团

  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如惠礼社团、跆拳道社团、美食社团、戏剧社团、动漫社团、健美操社团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