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名校巡礼:沈阳市第三十中学

2015-03-09 10:22:40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中学创办于1953年,由时任政务院副总理、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郭沫若题写校名。是辽宁省重点高中、省示范性高中沈阳市对外开放窗口学校、沈阳市新课程改革样本校,首批进入沈阳市标准化高中行列。

  学校地址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桂花街134号。

  交通环境

  附近交通:乘坐324、327、333、335、165路汽车到苏家屯区下车。

  学校电话  024-89825261

  学校网站  http://www.sy30.com/

  师资管理

  学校现有一支149人组成的理念先进、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团队,本科以上学历者达100%,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占38%,高级教师42名,其中省特级教师2人,沈阳市首席教师1人,沈阳市名教师7人,省市区骨干教师40余人。

  中考分数线

  招生计划

  2014年计划招生504人,统招公费生137人(含健美操专业体优生6人,面向全市招生),指标到校321人(仅限苏家屯户口的考生),择校生46人(面向全市招生),

  鼓励政策

  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补助,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奖励。

  环境设施

  学校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学府气息浓郁,人文内涵丰富。教学楼、科技楼、图书馆、体艺活动中心、全塑标准运动场、高标准的学生餐厅和公寓,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

  住宿情况

  学校实行走读、寄宿综合管理,其中住宿费800元/学年。

  社团活动

  学校社团有爱心公益社、美术社、摄影社、足球社、动漫社、篮球社、乐器社、武术社、文学社、书法社等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